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

世界上最烂的宾馆

happyfhb17年前 (2009-05-07)生活1494
摘要:长这么大见识了。出门在外不容易啊。来到天津这个鬼地方,见识到目前为止最烂的宾馆。到底有多烂,且看下文。来天津出差本着住最差劲的地方,吃最难吃的饭,然后做最多的事的原则我找了一个收费低廉的宾馆。看来这里大家肯定心里在想 冯海滨 真是一个好同志。其实我就是一个好同志 哈哈。房主人带我去看房,天 刚打开房…

长这么大见识了。

出门在外不容易啊。来到天津这个鬼地方,见识到目前为止最烂的宾馆。

到底有多烂,且看下文。

来天津出差本着住最差劲的地方,吃最难吃的饭,然后做最多的事的原则我找了一个收费低廉的宾馆。

看来这里大家肯定心里在想 冯海滨 真是一个好同志。其实我就是一个好同志 哈哈。

房主人带我去看房,天 刚打开房门灯还没有开灯一股霉味扑鼻而来。

然后房主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在一个角落找到了灯的开关。打开灯,看着眼前的一切我想起来二战时期那种落魄的房子。

床单上不知道那位高人吸烟烧了个洞,不过煞是好看,白色的床单上有这么一个点缀别说挺有味道。

环顾四周,墙壁上的墙皮掉的一块一块的。很有意思。

地板很黑不知道是油还是从来都没有拖过。此时天色以晚,只好住下来。

躺下,头对着天花板,我塞没有发现 天花板还有一个大窟窿,嘿嘿的,感觉煞是恐怖啊。

我来到难民营了。我忍 明天走人。

干我们这行的离不开电脑,于是趴在床上想完会电脑但是没电了,就起来找电源。

找了好久在电视的后面发现一个隐藏电源,窃喜,总算还有我称心的地方。

于是立马拿笔记本电源接上,结果一插 我的天 火星子直冒啊 。

汗从额头上留下来了,可怜我年纪轻轻可不能这样对我啊,吓得我赶紧收拾不在完电脑了。

寻思着看个电视啥的吧。打开电视,都是雪花,搜索了一下台只有两个一个清晰点的另一个基本上只有声音没有图像。

一个就一个把我将就着看,可是本来声音正常突然间声音就上升到最高了好像,吓得我都崩溃了。

我的天 这电视太高级了,耳朵都震聋了。立马直接拔电源断电,拔电的时候电源还冒火花。、

天这家房主人是不是就要电晕别人等着劫财啊。

我的天。啥也没有干老老实实的躺着,中间伴随着蚊子那悦耳的声音。

真好听 好听死了,郁闷的一夜过去了。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海海日记-冯海滨博客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fenghaibin.com/?id=162

“世界上最烂的宾馆” 的相关文章

人性的丑恶

 昨天对于我来说是很不平凡的一天。让我见识到了真正的人性的丑恶。昨天我去面试,累了一整天跑了很多的路。回来的时候天都蒙蒙黑了,我在李村等公交车。等啊等啊就是等不到,我就在那个地方站着无聊弄手机完。因为等车的人比较多,一个女的急匆匆的向我这边走过来,我一看那情况就抓紧给她让个路。可是由于地方…

《血色浪漫》有感

 这篇文章是我转的,不代表本人观点。只是部门观点略同。以下是正文内容:很不情愿的刚把《血色浪漫》电视剧看完,结局心里很不是滋味,为什么人成年之后会有这么多变化,那么多让人不愉快的事情,难道都是庸人自扰吗!?钟跃民是我最钦佩的家伙,脑袋好使,思维清晰沉着,有管理能力和领导能力,有亲和力,也有…

海滨在天津

来天津出差了。每到一个地方都要记录一下。呵呵。这篇文章纯属废话只是想记录下自己的走过的地方。不过在这边住了一个旅店感觉很有特色,叫如家旅馆。真的很有家的感觉,老板娘老板都很好,很可亲。感觉不错。呵呵。房子不多,但是很精致也很干净,我们睡单间老板和他老婆就睡大厅,还有他家可爱的闺女自己一个小床也睡大厅…

世界上最强的8个恶心笑话

一、有个人小时侯吃饭不老实,一老农为了教育那个人,对那人说:“六零年苦呀,没饭吃,抠出来的鼻屎从来不扔的。”              &n…

好久没有吃面包了

好久没有吃面包了,今天发现面包真好吃。哈哈,有点时候换换生活习惯还是非常不错的。生活很美好,尽管遇到很多事情 无奈。但是总起来还是很美好的。开心工作健康生活。海滨博客。…

发表评论

访客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