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2005 启用“代理XP”
摘要: 一、问题 在Management Studio中新建维护计划时,提示以下错误信息: “代理XP”组件已作为此服务器安全配置的一部分被关闭。系统管理员可以使用sp_configure来启用“代理XP”。有关启用“代理XP”的详细信息,请参阅SQL Ser…
一、问题
“代理XP”组件已作为此服务器安全配置的一部分被关闭。系统管理员可以使用sp_configure来启用“代理XP”。有关启用“代理XP”的详细信息,请参阅SQL Server联机丛书中的“外围应用配置器”。(ObjectExplorer)
二、解决方法
打开SQL Server Configuration Manager,启用SQL Server Agent。



